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11月底将在杭州开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9-24 | 责编: 曾瑞鑫

中国网北京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深入探讨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的战略和路径,11月30日至12月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由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国际幼教展也将同期举办。

据悉,本届年会主题将聚焦“以规范与创新促进学前教育有质量的发展”。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幼教专家、名园长、名教师参加高峰论坛、专家报告、优秀实践案例展示、名师工作坊、品牌经验分享等活动,并围绕“幼教法规和新政释读”“中国幼教的发展趋势”“陈鹤琴教育思想和中国特色幼教体系论坛及实践”“幼儿园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及园长领导力”“幼儿教育的信息化和新媒体”“国际视野和国际合作”“课程建设和课程质量评估”“师资培养和专业成长”“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品牌建设和品质提升”“教育资源拓展——家庭、社会、环境”“幼儿园建筑设计和环境优化”“婴幼儿照护事业及托育机构发展”等专题举办100余场经验分享活动。同时,还将配套安排典型幼儿园参观。

据悉,自2014年至今,中国幼教年会已成功举办五届,为幼儿园老师、幼教机构和幼儿家庭搭建了与幼教专家面对面直接交流的平台,参与人次近5万人,受益人次超过2500万。同期举办的幼教资源展业已成为具有国际代表性的幼教产业贸易展会。

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更多信息详见官方网站:www.cecec.org或微信官方认证公众号:youjiaonianhui(中国幼教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