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天府七中别样表彰打破传统模式 优秀激励助学子更上层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李小野 | 时间: 2019-09-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23日讯(刘杨 李小野)近日,天府第七中学执信学部初2018级“百年复兴梦,我用铁肩担”七年级总结表彰大会在激情、感动与温暖中圆满落幕。学生家长受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级部标兵”作为颁奖嘉宾,孩子们你追我赶、互相欣赏、共同进步,打破了传统的模式,也更多了一份真诚和温暖。

会议分别为“和雅班级奖” “模范寝室奖”“级部精英奖”“年级学业精英奖”“服务标兵奖”“最具设计感Logo”称号进行了颁奖。并对过程性奖学金:入学有奖学金组;过程性奖学金:入学无奖学金组分别进行表彰。自去年9月入学以来,有一群同学合理规划、步步为营,惜时如金,用汗水浇灌梦想。天七为了鼓励优秀,特设立过程性奖学金来鼓励在初中学段进步明显的学生;有的学生入学时并没有奖学金,但他们深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滴水穿石,聚沙成塔。经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他们终于突破自我,更上层楼。

笑得最开心的朱铁平老师在表彰结束后说:“我之所以来到天七,是因为要寻找我心中最理想的学校。身在其中,我发现,天七的不一样,体现在教育的细节中,体现在对生命规律最大的尊重里。”主任导师代表蒲欢兴奋地表达了与孩子一起成长的激动和对未来的期望。

与会家长代表表示,让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才会激发教育最大的能量;让每个家长都能分享孩子成长的幸福时刻,才会让教育形成最大的合力。在天七,孩子是幸运的、家长们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