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汽车职校召开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彦博 | 时间: 2019-09-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23日讯(王彦博)近日,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会。学校副校长张兴华、教务处主任雷达勇、高考工作经办老师陈建昌以及各专业部负责人和高三班主任参会。

会议上,张兴华对高考报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表示,2020年度,学校的高考报名人数将达到850人左右,此次会议就是为了高考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作好准备。雷达勇就学校的高考工作及奖励方案作了阐述,并希望通过学校的综合管理平台与高考班数据的整合,提高学校高考工作的管理效率。陈建昌简要总结了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对2020年的高考报名准备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认真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尤其是随迁子女类的考生的报考资格;各类数据表的录入,要做到准确及时无误。

张兴华表示,希望各专业部高考工作负责人、高三班主任,重视报名前期的准备工作,为全校2020年的高考工作形成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