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河中学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提高学生网络素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彦博 | 时间: 2019-09-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23日讯(王彦博)近日,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试点校——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中学校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德育办副主任董毅宣讲网络安全知识,学生代表向全校同学发出了倡议: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尤其注意不能沉迷网络游戏,让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学习带来帮助。西河中学还利用宣传栏、主题班会、LED电子宣传屏、政务微博微信等形式,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师生牢记于心;并向家长发出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告知书,让每位家长增强意识,与孩子一起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专项活动,西河中学加强了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进一步加强了中学生网络安全理念,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网络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