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教师节来临,“学前学普”行动项目组赴西昌幼教点进行慰问

来源: 华言文化 | 作者: 华言文化 | 时间: 2019-09-11 | 责编: 吴一凡

image.png

华言文化暨“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项目组主要负责人一行,到访西昌市兴胜乡花园村及联合村幼教点,为校长及辅导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赠送孩子们画笔,与他们进行互动。

image.png

西昌市兴胜乡花园村幼教点

image.png

西昌市兴胜乡联合村幼教点

立德树人,是教师的天职。2014年教师节,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的师生代表座谈时就如何做一名好老师提出了4点要求,即: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image.png

2019年9月1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在节日来临之际,“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项目组赴西昌幼教点,为校长、辅导员和孩子们送上祝福和礼物,感谢长期以来,一直奋斗在“学前学普”行动一线的老师们。

image.png

此外,从今年秋季开始,为提升“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的效果,加快学前儿童更好、更快的掌握普通话学习技巧,华言文化组织在开学前夕向各幼教点下发辅导员资源包15444套;幼儿资源包15003套;辅导员应知应会手册5574册;游戏100例5574册;安全记录手册2856册;教学计划手册2856册;每日教学内容5712册;幼儿看图说话挂图2787套;幼儿普通话对话练习2787册。目前已经在每日的教学中运用起来,收到了很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