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武侯庆祝第35个教师节:师韵武侯·师道芳华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 时间: 2019-09-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9日讯(宋佚)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扬武侯教师为武侯区教育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9月6日,成都市武侯区召开了“师韵武侯·师道芳华”教师节表扬大会。

大会为2019年获评区特级教师、区学科带头人、区德育学科带头人、区优秀青年教师、区教坛新秀、区优秀教师、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优秀支教教师、区特级校(园)长、区优秀校(园)长获奖代表颁奖。充分肯定了武侯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武侯教师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被表扬的干部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武侯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武侯区委、区政府表示,将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教育环境、健全教育体系,全力推动教育领先发展、跨越提升,希望武侯教育人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努力建设“中西部教育现代化核心区”,开创武侯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