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防风险,保平安 成都龙泉中学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彦博 | 时间: 2019-09-0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5日讯(王彦博)9月3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安全工作督导组对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由龙泉驿区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经信局、柏合镇政府等相关单位组成。

image.png

龙泉驿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永忠及副局长胡德才,龙泉驿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长广等参加督查,龙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本淳,副校长张道全、伍久超、陈泽刚,龙泉中学安全办主任王劲松陪同检查。督导组对学校化学实验室(危化品管理)、食堂、学生公寓、电瓶车充电场进行了重点督查。经过现场查看,督导组相关负责人、专家对龙泉中学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胡德才建议学校选择安全场所安装智能充电装置,集中充电管理避免火灾隐患。

image.png

座谈会上,徐本淳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并表示今后一定常抓安全工作。永忠提出要求,一定要强化师生安全意识,重视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