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武侯实验中学附小分享教学经验 助力藏区教师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海燕 | 时间: 2019-09-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4日讯(邓海燕)9月2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麻绒乡中心小学的8位老师来到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开展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

image.png


活动上,白玉县麻绒乡中心小学的老师和武侯实验中学附小的老师一起列队参与了学校“我爱你,中国”开学典礼。

image.png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课程建设,武侯实验中学附小的骆金美老师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作为一名数学老师是怎样开展儿童课程的;蒋进老师从《阅读,提高小学生的数学思维水平》进行了探究并分享了自己课程建设中的案例;王玉梅老师讲述了整本书阅读课程《浸润书香,我心飞扬》;唐斌副校长从理论到实际操作介绍了课程建设具体操作,同时,对两校结对提出了新要求。


此外,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附小的老师将《教育的细节》一书赠给结对的老师,表示将共同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