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杭州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盛大开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9-04 | 责编: 曾瑞鑫

杭城美如画,浓淡总相宜。9月1日,在新学期开学季来临之际,杭州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园。该园占地面积20.75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余元,历时两年半建设完成,目前设置18个班额,满园可容纳近400名适龄儿童,将成为符合钱塘新区定位和人才引进战略的高品质国际化幼儿园,助力钱塘新区学前教育优质发展,为打造世界级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和建设美好教育先行区添砖加瓦。

凝聚优质资源,服务人才战略

开园典礼上,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梅,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局长钱晓华,副局长罗勉、金加喜;红黄蓝教育创始人、总裁史燕来,副总裁张帆、陈光,国际幼儿园管理中心总经理立宁,华东公司总经理兼大江东幼儿园园长刘丹等出席。钱塘新区26家幼儿园园长也来到现场祝贺。

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局长钱晓华先生致辞,对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的开园表示热烈祝贺。

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局长钱晓华对红黄蓝教育总部在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筹建过程中的付出以及园所老师们几个月来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

钱晓华局长同时对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红黄蓝遵循办园宗旨,传承师爱传统,用爱心温暖孩子的心灵,打造有温度的幼儿园。二是希望红黄蓝做好中华传统文化与国际视野融合这篇文章,在实施双语文化的过程中,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打造有中国魂魄和民族责任感的幼儿园。三是希望红黄蓝充分发挥教研实力,通过红黄蓝教育研究院、培训学院的专业能力,提供符合幼儿成长规律、激发幼儿自主发展的优质课程,打造专业性幼儿园。四是希望在新区管委会、教卫局、红黄蓝总部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发挥红黄蓝华东总部的引领作用,成为带动钱塘新区幼儿园发展的一面旗帜,成为钱塘新区教师成长的摇篮,促进钱塘新区学前教育事业的整体发展。

红黄蓝教育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张帆代表公司感谢钱塘新区管委会和社会各界对于红黄蓝品牌的认可,让我们有机会把专业的、完整的、科学的国际化学前教育带给孩子们,这是最有价值也最有意义的事业。

红黄蓝教育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张帆在致辞中提到,钱塘新区作为世界级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在杭州湾乃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都具有重要位置。管委会高瞻远瞩、锐意创新,积极吸纳全国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符合新区定位和人才引进战略的国际化幼儿园。而红黄蓝作为一家20年专注学前教育领域的教育集团,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运营着近500家高品质幼儿园和1300多家亲子园,拥有教职员工3万余人,已累计为中国数百万家庭提供了优质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红黄蓝一定尽心竭力、不负嘱托,也将充分调配集团拥有的国内外先进教育资源,将大江东幼儿园打造成创新融合的标志性示范园所,与新区兄弟园所一道取长补短、协同发展。

面向未来,政策、科技和社会观念变革下的中国教育新趋势,必将推动中国学前教育事业迈向新高度,去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未来的成长与发展!这是崇高而光荣的事业,值得我们为之倾注心血。相信在钱塘新区管委会及教卫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新区的学前教育事业定能再上新台阶。

与会嘉宾共同开启红黄蓝大江东幼儿园美好未来

新入园的孩子们为李国梅主任和史燕来总裁送上甜蜜的礼物,回味美好童年

来自红黄蓝艺术团的老师们为开园典礼送上精彩的节目

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从今年4月份开始试运营阶段,开启富有教育意义和童真乐趣的亲子活动季,足迹遍布了大江东核心区域,逐步获得了很多家长的认可。未来红黄蓝也将充分调配集团拥有的国内外先进教育资源,将大江东幼儿园打造成创新融合的标志性示范园所,与新区兄弟园所一道取长补短、协同发展。同时,大力发展华东总部业务集群,在教育科技创新、优质课程研发、教师综合培养、成长环境创设等方面进行先行先试,形成整个华东地区优质教育资源的良性互动。

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女士向钱塘新区与会领导介绍集团发展概况、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战略。并与钱塘新区管委会研讨未来双方以教育创新为出发点,在新区学前教育行业规范与标准制定、师资培训、专业课题研究、学前教育生态模式构建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的可能性。

钱塘新区工委委员、副主任李国梅女士,对大江东红黄蓝幼儿园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明确树标杆、当示范、做引领的总目标,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与领导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加强政校互动,不仅做好这一所幼儿园,而是要与地区学前教育整体发展相结合,研究制定实施方案,逐步构建钱塘新区的学前教育新生态模式;三是发挥红黄蓝华东总部作用,在先期做好新区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工作的基础上,尝试发展学前教育职业教育。

以孩子为本,创设宽松自由的教育环境

入园仅仅27天的宝贝们,利用早操时间排练的音乐秀《鲨鱼爱吃跳跳糖》,现场收获热烈的掌声。每个孩子都有独一无二的天赋,都有自主发展的需求。红黄蓝幼儿园尊重孩子的成长规律,以适合的爱与教育,为孩子开创最佳人生开端。

红黄蓝教育华东公司总经理兼杭州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园长刘丹汇报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师资建设、课程体系,并分享了公司华东总部的发展规划与战略愿景。刘丹表示,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坚持“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儿童发展的内在需求和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兼容并蓄,以自然、社会为核心全面实施科学教育体系,为幼儿创设宽容、自由、平等、包容的教育环境,鼓励幼儿自主探索和发现,旨在培养具有中国品格和国际视野的全面发展的儿童,为人力资源强国建设奠定基础。

红黄蓝教育机构华东公司总经理兼大江东幼儿园园长刘丹进行工作汇报和展望。

刘丹提到,红黄蓝经过20多年的沉淀,具备高质量的办学水平、专业的师资队伍、信息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教研、督导、培训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国际多元文化交流的平台,这些都将为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的发展插上飞翔的翅膀。

据了解,大江东红黄蓝国际幼儿园从2017年5月开工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现过程精细化管理,保证工程质量优秀,为孩子们创设安全、环保、自然、和谐的幼儿园环境。曾荣获“西湖杯”(装饰优质奖),杭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园所占地20.75亩,建设有艺术工场、双语绘本馆、科学探索馆、多功能音体室,烹饪学堂以及户外大型探索区,为孩子们的自主探索和发展创设丰富的资源和环境。

在这里,有充满生机活力,自然、自由的教育环境;在这里,有专业热忱,用心呵护的专业教师;在这里,有与国际接轨,兼顾艺术探索、传统文化的多元课程;在这里,每个孩子都会被看见,每种天赋都会被尊重;相信孩子们会在大江东红黄蓝幼儿园获得全面发展,具备国际化素养与创造潜能,拥有良好品格与自主发展能力,收获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