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我为环保代言”  成都龙泉驿社区倡导垃圾分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海燕 | 时间: 2019-08-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22日讯(邓海燕)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社区居民的生活中。8月21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洪河城市花园A1广场举行“倡导垃圾分类,我为环保代言”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手抄报展示和垃圾分类小游戏等环节。小朋友们通过手抄报的形式传达出对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展望以及倡导;有趣的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大家从轻松的游戏中就能学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这些废旧衣物变废为宝的过程非常有创意,非常绿色环保,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绿色环保这样的生活方式中来,那么我们的生活也将越来越好。”龙泉驿区社教中心学研员说到。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的开展,向社区居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