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国培项目投标工作研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海燕 | 时间: 2019-08-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22日讯(邓海燕)8月20日,成都师范学院教师培训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培项目投标工作研讨会。学院校长陈宁,副校长邱兴,教师培训管理中心主任李德树、副主任赖蓉莎,各二级学院院长、培训分管领导、首席专家和方案撰写执笔人、继教网主任吴文成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宁肯定了学校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当前培训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二级学院要组织优势力量抓方案申报工作,继续保持并发扬学校在培训领域的引领作用;邱兴要求各二级学院和培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既要有紧迫感、责任心,又要认真研究文件,申报方案要反映学校在职后教育领域的水平,体现学术性和专业性。

此外,与会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四川省和西藏自治区2019年“国培计划”项目招标与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期间,与会专家就国培项目招标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