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红黄蓝发布2019第二季度财报 继续实现平稳增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8-21 | 责编: 曾瑞鑫

北京时间8月21日,红黄蓝教育公司(NYSE: RYB)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第二季度净收入为5,3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750万美元,在园学生人数30,478人,去年同期为23,526人,调整后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3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90万美元;2019年上半年净收入为8,780万美元,2018年上半年为7,620万美元,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股东的调整后净利润为270万美元,2018年上半年为600万美元。

红黄蓝教育联合创始人、总裁史燕来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主要得益于我们的两大核心业务,即亲子中心和幼儿园服务的持续平稳增长,其中直营园所在园学生人数增加,得益于国内业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以及海外业务的贡献。随着新加坡业务收购的完成,幼儿园品牌系列得到了进一步丰富,让我们能有针对性地服务好更多的学生,我们将探索一系列的合作机会,包括国内外资源的合作,以及推出综合早教服务等。我们相信这些合作对公司的发展是非常有益的。在这个融合过程中,我们必须努力持续提升和完善教育服务品质,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孩子、家庭和社会,提升用户满意度。”

红黄蓝教育CFO顾昊先生补充道:“通过专注的增长战略和谨慎的成本管理,我们第二季度实现了630万美元的调整后运营利润,这除了得益于直营园所的在园人数增加,还受益于新增课程的产品营收增加等。通过施行严格的费用管控,我们的管理费用,如专业服务费以及非核心部门费用等显著下降。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力争实现稳定的增长。”

未来,红黄蓝将以儿童成长和教育创新为核心,以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为载体,形成亲子早教、幼儿园、托育中心、家庭及素质教育四大事业版图,构筑集团化、一站式、多品牌互动滋养的学前教育一体化生态链。“随着今年幼儿园相关政策及法规在各地陆续实施,我们将一如既往配合有关主管部门在我们的相关园所切实落实这些政策。同时继续实施均衡的增长战略,不断挖潜儿童教育的价值,满足0-6岁婴幼儿家庭的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