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职院助力世警会   志愿服务展现“成职品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海燕 | 时间: 2019-08-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20日讯(邓海燕)近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王英、学生处处长薛潇潇以及宣传统战部、院团委相关人员一行看望慰问了学院参加第十九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的志愿者学生。

李王英一行先后来到各场馆,看望慰问了志愿者们,询问了每个小组的服务内容及工作情况,并代表成都职院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成都近期的高温下,同学们利用暑期时间进行社会实践,这是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团结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最好诠释。”李王英说,2021年将在成都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希望学院共青团能积累本次世警会服务经验,为大运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世警会成都职院共选拔出440余名志愿者,服务于赛事、交通、安保、食安等各项工作,并于前期组织开展了世警会基础知识、参赛国风土人情、体育英语等专业培训。成都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志愿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地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展现了良好志愿者精神和“德行天下 技走人生”的成职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