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社区居民走进“成都规划馆”  感悟“新理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米峻锋 | 时间: 2019-08-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20日讯(米峻锋)深入了解成都当前的城市格局与未来发展规划,知晓成都的历史变迁、感受成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悟新形势下社会发展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战略、新成果。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滨西社区教育工作站按照学习计划,组织“智治”学习型居委、“文明楼栋管理”学习型团队、“小区物业自治委”学习型团队、“好邻居”学习型团队等40余名成员到成都规划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或聆听,或与讲解员交流互动,或通过观看液晶展墙、3D电影、沙盘模型等方式,具体全面地了解了成都市中期规划2013年—2020年,远景规划2013年—2050年;从历史文化、全域成都、生态成都、总规蓝图、产业成都、宜人成都、城乡统筹、天府新区规划展等八个维度知晓了成都千年来的历史沿革、城乡规划与建设、城市的总规划沙盘、园区建设和各乡镇的特色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团队成员们被成都过去的深厚底蕴、现在的伟大成就以及未来的宏伟蓝图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作为社区基层工作的一份子,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人民谋幸福,为祖国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