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长江职院川港青年交流工作获省委教育工委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8-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19日讯(魏杰)近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会见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董事长韩瑾、执行院长韩虎、常务副院长耿兵、副院长苏联波、副院长徐广一行,听取了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开展川港青年交流暨教育合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立云对四川长江职院为全省教育对外开放,以及近年来在做好川港青年交流工作、与香港高校合作开发学分课程等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办学有情怀,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希望学院要继续保持特色,进一步理清思路,教育厅的相关处室要加大对学院的支持,扩大影响,让川港合作的相关项目做成品牌,有更大作为。

教育厅国际合作处、统战宣传思想工作处、高教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