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河中学党员教师参观长征纪念馆  弘扬长征精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海燕 | 时间: 2019-08-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19日讯(邓海燕)近日,成都市新优质学校、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试点校——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中学全体党员赴邛崃市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西河中学党总支部书记张龙友引领学校党员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了解红军长征历史,学习先烈事迹,缅怀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学校党总支部副书记卢昭带领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期间,党员们走在崎岖的小道上,体验红军挑粮的艰辛,感受先烈的艰苦岁月,齐聚一堂聆听党课,共同树立“四个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西河中学全体党员重温了长征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遗志,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为“优教龙泉”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