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2019年首届“通台杯”校园足球交流赛在南通举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8-19 | 责编: 曾瑞鑫

8月13日,2019年首届“通台杯”校园足球交流赛在南通市第二中学举行。此次比赛由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台办和南通市体育局主办,南通市校园足球办公室、港闸区教育局承办,南通市第二中学协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通台青少年文化体育交流,增进情感,加深友谊,扩大台胞对大陆的了解,促进通台青少年足球交流合作发展和足球水平提升。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杨立荣参加活动。

这是首次南通与台湾开展的校园足球交流赛。台湾新北市芦洲小学与南通市港闸区实验小学等6支代表队展开角逐,争夺冠军。经过两天比赛,港闸区实验小学一队获得冠军,芦洲小学红队获得亚军,港闸区实验小学二队获得季军。

本次足球赛搭建了以足球元素为载体、以情感交流为内容的联谊平台,联通了通台两岸的乡情、友情,为推动通台的文化体育交流合作贡献了力量。

P1277453.jpg

P1277915.jpg

P1288291.jpg

P1277635.jpg

P1300001.jpg

P1300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