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川师大竹实验学校搭建家校交流平台  “让学子安心,家长放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怡 | 时间: 2019-08-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14日讯(李晓怡)8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大竹实验学校举行“名师见面暨办学说明会”。此次活动由川师大竹实验学校校长许玉权带领学校领导团队、川师大专家团队、名师学科团队详细解读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育人目标、课程设置、名师队伍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各地名师与家长、孩子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会上介绍了学校校长团队、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名师团队以及骨干名师团队;任教学校英语、俄语、西班牙语的两位外教也给家长、孩子们送来了祝福,学校英语老师协助翻译。

许玉权在发言中介绍,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大竹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举办、大竹县委县政府协办,知名实力公司投资建设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小班化、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品质民办公助学校,是达州市、大竹县引进的优质重点教育项目。期间,许玉权还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师资力量、校园设施、课程开设、营养膳食作了全方位的介绍,并对学校的未来寄予了希望与与信心。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大竹实验学校是一所凝聚着领导们的关怀、老师们的热情和家长们殷切期待的新学校,规模大、起点高、品质优,将铺就莘莘学子实现人生理想的道路,也将搭建为人师者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名师代表康科健说:“我们也将以谦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工作与学生一同成长,共同奋斗。我们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一起携手描绘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大竹实验学校未来的华美篇章!”

见面会中,校长团队为家长答疑解惑。“学校离家太远,孩子周末回家不方便怎么办?”面对家长的顾虑,学校顾问、初中部校长施永万表示感同身受,并回答道,学校已周全考虑到这个问题,周末期间孩子可以留校住宿、学习,学校会安排相应老师管理指导学生,确保学生在校安全,请家长放心。当家长提到“学校是否有其他隐形收费时”,许玉权讲道:“学校所收取的费用都在宣传手册上标明,不存在其他欺骗家长学生的隐形收费。我们仅收取在校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所需费用。”在校长们的亲切解答下,家长们纷纷表示了对学校的信任和认可,对学校办学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为了解孩子的学习环境及课程设置,家长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充分了解学校环境及特色课教室的设施设备。为保证孩子的全面发展,学校设置了钢琴课、扬琴课、古筝课、小提琴课、摇滚课、舞蹈课、跆拳道等几十门特色课程。全面拓展学生兴趣,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全面了解学校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满意:“把孩子送到这样有活力、有温度、有人文情怀的学校非常放心、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