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中学高2019级国防训练开营  精神抖擞展校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8-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12日讯(李小野)8月11日,成都龙泉中学高2019级国防训练开营仪式在成都某国防训练中心举行。龙泉中学校长徐本淳,副校长伍久超、李培祥、刘延美,学生处主任代兵等学校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基地副主任杨志强及带队教官、龙泉中学高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开营仪式上,徐本淳回顾了成都龙泉中学艰难的建校历史,他希望同学们铭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严格要求;通过此次训练,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铸就坚强的意志,提高生命的质量,为未来三年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龙泉中学高2019级学生此次回部队进行军训,积极响应国防部关于军训要求。

“生命是飘扬的旗帜,灵魂是嘹亮的号角,顶于天,立于地,在最好的年华,做最强的训练。”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军训的酸甜苦辣,必将转化为今后前行路上的动力,引领他们走向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