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做好机构改革,明确各方职责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怡 | 时间: 2019-08-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9日讯(李晓怡)8月9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机构改革工作会议,按照机构改革的相关要求对内设科室和直属教育机构人员进行了调整,明确了主要职责和工作范围。蒲江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直属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做到人员到位,工作交接到位,档案、资产移交到位,不折不扣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二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思想不乱、作风不散、工作不断、效率不减,保证如期推进各项工作。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争先创优,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统筹协调能力,做到减负提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