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中学推进海外游学  促进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李小野 | 时间: 2019-08-0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8月7日讯(钟传亮 李小野)促进学校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开阔学生眼界,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成都市龙泉中学通过公开比选,确定本次游学行程为赴美研学,从7月25日到8月6日为期12天。

在此过程中,游学师生游览了美国的著名旅游景点,如自由女神像、大都会博物馆、联合国、唐人街等,并在此期间感受了当地的民情风俗,开阔了自身的视野。此外,本次游学的重点是学生亲自到哈佛大学、耶鲁大学、MIT、波士顿大学,感受高校氛围;在名校课堂体验学习环节中,文科同学进行了商科专业知识学习,理科同学进行了实验实践操作。在此期间,同学们互相协作,完成老师的任务,分享受实操的经验,享受成功的喜悦。

“在本次赴美游学体验中,同学们收获颇丰:游学体验提升了自身素质的塑造;增长了学识,拓宽了眼界;美国环境对于成长的催化,感受了中国教育与美国教育的和而不同之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泉中学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本次美国研学是软实力提前塑造,有利于全面塑造孩子的人生,让枯燥的暑假迎来知识的清凉,在新环境中熏陶思维,让名校的光辉去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在“游”中学习,在“学”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