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三亚学院首批录取通知书寄出 在琼等19个省市一志愿报考率100%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7-31 | 责编: 曾瑞鑫

11.jpg

7月28日,三亚学院首批1125份录取通知书寄出。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利好政策的出台,三亚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校政校企协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不断提升办学品质,2019年招生形势喜人,生源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在目前已开始录取的省份中,三亚学院在河北、浙江、江苏、海南等19个省份的普通类一志愿报考率都为100%,投档最低分全部高出各省省控线,其中广东、湖北高出省控线40多分,河北、河南、吉林、重庆等省份高出省控线20多分。海南省1300多招生计划也已一次投档完成,文科投档线高出海南本科线15分,理科投档线高出海南分数线26分。

记者从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了解到,该校特别抽调部分计划追加到海南,从征集志愿批次中进行录取,以满足考生和家长的强烈需要,满足海南未来发展的人才需求。此次征集志愿批次中,三亚学院特别抽调部分计划追加到金融科技专业,该专业所属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系三亚学院于2018年和丹麦盛宝银行联合共建,致力培养和培训胜任中国及全球金融企业、机构岗位需求的金融科技人才,填补了海南省高校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领域的空白。

2.jpg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创新与多资产智能交易实验室

三亚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实施阳光工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保障了录取工作的公开、规范、透明。该校招生就业处会及时通过相关网站和微信平台等发布录取情况和录取信息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等招生信息,组织专业老师全天候接听招生咨询电话,做到耐心细致答疑,及时解决问题,竭诚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介绍,从6月9日高考结束到7月30日,共接听咨询电话19523个,同比2018年增长18.15%;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共回答4028个问题,同比2018年增长25.28%;共服务海南考生报考电话12350个,同比2018年增长26.22%。截至目前,接待来学校招生现场咨询的考生及家长213人,同比2018年增长27.82%。

三亚学院地处中国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校园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51.77万平方米,是三亚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本科高校。学校始终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聚焦“学生竞争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的战略支点,立足本土、放眼国际、卓越争先、服务社会,助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被誉为海南高等教育的新窗口。学校成为全国少数、海南唯一“双50强”高校单位。连续三年稳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鲜明的办学特色,优秀的办学理念,使得三亚学院获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也吸引更多人进一步关注和了解。

3.jpg

三亚学院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