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社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感受夏日美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怡 | 时间: 2019-07-3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31日讯(李晓怡)“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道魏家街社区魏家记忆学习型团队来到三圣乡景点——荷塘月色进行采风活动,特别邀请雅缘旗袍学习型团队7名代表人员共同参与,感受夏季的荷塘美景。

活动中,魏家记忆学习型团队成员们纷纷选好角度、摆好机位、调好相机,“瞄准”心头喜好的那朵荷花,频频按动快门,用镜头记录生态之美。荷塘里的荷花恣意生长,缕缕荷香扑鼻而来,有的盛开吐蕊、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瓣飘零,美景配美人,雅缘旗袍学习型团队的旗袍美人着盛装与荷花约会,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美好,传递人与自然和谐景象。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采风摄影活动,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学习实践的机会,不仅积累了摄影经验,同时还搭建了不同学习型团队深入交流的机会。学习型团队的互助互协,更加有效推进了学习型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