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真抓实干  努力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怡 | 时间: 2019-07-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29日讯(李晓怡)近日,成都市蒲江县政府召开成都市对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会。蒲江县副县长游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蒲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云主持,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办法>的通知》,传达了7月12日成都市评价工作布置会精神。杨忠云就市对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内容、工作流程、重要时间节点、评价指标体系和任务分工作了解读和说明。

游锦就做好市对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作了重要讲话: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对标自查,全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落实责任,合力推进,确保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游锦强调,市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工作,是对全县教育工作的一次检验,各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要用“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对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真抓实干,凝聚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也为全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