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龙泉驿社教中心倡导居民“绿色”生活,提高环保意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含 | 时间: 2019-07-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23日讯(李含)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合龙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我在行,环境保护我先行”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提升社区学习型居委团队成员的环保意识。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片,了解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四色”的区分和正确投放以及分类的具体操作要求。学习型团队成员们通过集中宣传、现场指导、垃圾分类游戏、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现场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并介绍了生活垃圾四分类的投放方法、分类标志及辨别方法。活动在垃圾生活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保小游戏及赠送环保袋中掀起了高潮,现场小朋友及居民热情参与其中。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