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游戏中感受学习乐趣” 龙泉驿社教中心培养少儿英语爱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含 | 时间: 2019-07-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22日讯(李含)近日,成都市龙泉驿魏家街社区教育工作站雏鹰公益课堂——少儿英语第二节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主题为认识水果单词,课堂学习方式采取唱唱跳跳,让一贯被认为枯燥乏味的英语课堂变得生动有趣。

image.png


“小朋友们爱吃水果吗?那么大家知道水果的英文怎么说吗?今天我们就一同来学习水果单词吧!”老师亲切地开始了课堂,有趣的英语歌随之萦绕教室。通过互动小游戏和水果课件,带领孩子们进入了苹果、香蕉、葡萄、芒果、橘子、梨子等水果的趣味听读学习中。老师让孩子们以画画的方式为水果添上了喜爱的颜色和句型操练的形式深入掌握学习内容,加深孩子们的印象。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英语,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学习英语的快乐,培养他们的英语爱好。此次课堂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英语单词,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水果游戏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