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大邑安仁镇学校总结网班教学成果 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力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魏杰 | 时间: 2019-07-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8日讯(宋佚 魏杰)近日,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网班总结表彰大会。县教育局副局长顾剑波,安仁镇学校七、八年级网班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image.png

校长安俊蓉在致辞中细数了网班教育教学成果,分析了网班取得进步的原因,鼓励老师、家长和学生团结一致努力追求更大的进步。还对网班孩子们提出了“计划”“方法”“认真”“安全”的希望和要求。

教务处主任杨洁做了网班工作总结讲话。就网班教学管理、网班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及网班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全面回顾,带领师生回顾反思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展望未来的发展。对家长们提出了“用心关爱、严格要求、张弛有度,让孩子在严格的要求中,在浓浓的关爱下茁壮成长”的要求。

image.png

本次大会还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以及在家庭教育和家校联系中表现突出的家长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奖教师代表张惠、家长代表张诗韵的妈妈和学生代表周雪瑞同学分别发言。

image.png

顾剑波在总结讲话中就孩子终身发展向全体师生家长介绍了全县网班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了安仁镇学校网班建设的情况,对安仁镇学校网班教育教学、网班老师的辛勤付出、网班孩子的勤奋努力、网班家长的用心智慧进行了高度评价。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班总结表彰大会用庄重的仪式给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让孩子们追求进步,脚踏实地追逐梦想,努力成长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