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中学党员“重走长征路” 增进团结,鼓舞干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魏杰 | 时间: 2019-07-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6日讯(钟传亮 魏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让全校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体验党的发展历程,培养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意识。近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党委组织112名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在达彝海结盟遗址,全体党员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了彝海结盟遗址、彝海结盟纪念馆、安顺场渡口、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泸定桥等,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物,重温了红军长征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深切感受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豪迈气概。同时,举行了“重走长征路”红歌比赛,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还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既增进了团结,也鼓足了干劲。

image.pn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长征精神的进一步理解,使灵魂和心灵得到进一步洗涤和净化,动力和斗志得到进一步激励。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革命精神为动力服务于人民,以乐观工作态度服务于社会,以一流工作业绩报答党的恩情,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