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华新职院加强专业交流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李小野 | 时间: 2019-07-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5日讯(钟传亮 李小野)深入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交流。近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举行了2019年专业评审交流会。学院院长杨波,副院长刘斌、涂捷,教务处处长翁艳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涉及现场汇报专业的专业教学团队教师参加。

image.png

翁艳对2019年专业自评结果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自评工作和评估结果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对各二级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出建议。参与现场汇报的8个专业进行了现场展示,分别从建设思路、建设成果、存在问题、改革方向等方面进行分享。移动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4个专业也对专业建设经验进行了简单分享。

杨波、刘斌分别就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基本原则、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总结,强调专业内涵建设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从更新理念、修订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课程体系、建设专业群和专业教学团队等方面着手,推进内涵建设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