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总结经验,明确方向” 成都龙泉中学教育集团开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晓怡 | 时间: 2019-07-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2日讯(李晓怡)7月11日,成都市龙泉中学教育集团2019年工作推进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举行。龙泉中学教育集团校理事长、副理事长、成员校相关科室主任、集团校工作联络员等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集团校理事长徐本淳总结了2018-2019学年集团校工作情况,并对2019-2020学年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各成员校分别就成都市领航、综合、特色高中学校创建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同时,根据集团校的总体部署,各成员校分别就如何加强新时期下的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探索集团内干部互派、教师走教、学生走班新机制、如何提高联合研讨、联合科研活动的有效性、如何创新开展德育工作、如何扎实开展集团内党建活动等具体工作方案进行分组讨论,落实下一年的具体工作及时间节点。

集团领头学校龙泉中学副校长李培祥做会议了总结,并提出下一学年的工作要求。各成员学校总结上一年度的经验,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集团工作做实做细,彰显特色,认真反思,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