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汽车职校与成信控制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7-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2日讯(魏杰)7月9日,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共同签订了《成都信息大学控制工程学院与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蒋涛、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韦生键出席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签字。

image.png

成都汽车职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院校合作的协议书,明确了合作目标、规定了合作原则,就合作领域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人才培养及教研教改、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两大方面、共建科普基地。双方愿共同探讨实验、实训和实习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项目开发和实施,共同组建教学团队,开展教学研究及专业建设探讨;汽车职校愿意利用现有实验、实训平台,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硕士等学生提供相关实习场所场地,完成实习任务;双方愿共同深入进行中职、高职(高专)、本科、硕士系列培养的体系、模式和方法的探讨,谋求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上的深度合作,尤其加强对“1+X”认证体系的研究和建设。双方愿共同完成汽车职校的汽车智能网联和智能制造实验室的规划。并以此为依托建立联合研究所,作为双方共同的科研及产业推广基地;双方愿共同完成行业所需的前沿性研发项目、企事业委托项目,并共同申请区、市、省及国家相关扶持计划;双方愿共同规划、建设面向社会的科普基地,开展相关科普活动。

此外,双方还商讨了各阶段合作项目及时间表,以便于有效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双方共同成立了合作项目领导小组并指定了专门的联络员,打算定期不定期加强联络、增进沟通,将协议相关事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