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魏杰 | 时间: 2019-07-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1日讯(宋佚 魏杰)近日,成都师范学院召开了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招生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招生就业处对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对各单位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招生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校长任迎虹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司其职、落实责任,严格管理、杜绝隐患”。特别是部分生源较差专业,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今年新增职教师资专业必须高度关注生源情况,及时与考生沟通,为明年进一步扩大职教师资招生规模,在全校范围内探索职教师资培养模式提供先期经验;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通力协调配合,确保今年中马合作“2+2”项目顺利完成,为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做好前期探索。

任迎虹指出,社会高度关注招生工作,招生就业处应全面统筹,加强协调,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认真履职,相关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今年招生计划,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