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龙泉驿跃进小学总结班主任工作:捧一颗爱心 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李小野 | 时间: 2019-07-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0日讯(钟传亮 李小野)总结过去,反思得失,扬长避短,将学校德育工作做得更好。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跃进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image.png

各年级组的班主任代表分享了经验,交流了心得。一年级的老师代表交流了自己入职一年来的幸福快乐及害怕慌张;二年级老师代表分享了特殊儿童的“变形记”;三年级老师代表从关爱学生、培养干部、联系家长等方面对自己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的老师代表也就班级管理的艺术及策略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有效的共享。

“要想火车跑得快,还得车头带。”六年级年级组长从年级组整体概况、检测成绩、优势方面、存在的困惑四方面全面地做了分析,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image.png

学校德育办相关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德育常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班主任们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也提出了在朝会五分钟、德育教研、成果提炼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考核一等奖的优秀班主任颁发奖状以表鼓励。

学校相关负责人强调,年级组要增强团队意识,树立榜样作用充分发挥区市级名优班主任的带头作用,落实德育教研,强化班纪班风,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形成科学系统的工作方法,捧着一颗爱心,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