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做懂法守法的幼教人” 成都武侯五幼将法律讲座搬进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7-09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7月9日讯(魏杰)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大力发扬骨干教师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和甘于平凡,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与家国情怀。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五幼儿园开展了“迎七一,感党恩,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武侯区人名法院法官和法警进入幼儿园,和老师们共同开展活动,加强全园教师法律意识。武侯区人民法院法官唐楠栋、张绍忠,法警刘琪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唐楠栋给武侯五幼的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法律讲座,提高了全园教师的法律意识,让老师们深刻理解了如何做一名懂法守法的幼教人。张绍忠建议可以用编排话剧的方式,让幼儿参与到法制教育中,让孩子们在模拟的情景中加深印象、激发兴趣,为孩子心中种下法律的种子。刘琪提议可以让孩子体验一日警察、一日法官,让孩子对该职业能够有一些初步认识。

image.png

法官们还为幼儿园老师赠送《身边的法律》一书,让老师们通过对该书的学习,学法,懂法,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