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许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温江柳幼召开期末总结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杰 | 时间: 2019-07-09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7月9日讯(魏杰)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幼儿园的孩子们结束了本学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近日,柳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会议分为园务工作总结、师德师风培训和表彰会三个流程。

image.png

副园长余雅琴从夯实常规教学工作、提升教研质量、多途径促教师专业成长、多元活动丰富幼儿在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班级开展的项目探究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下学期老师们可以更好地做幼儿学习的观察者和支持者,促进幼儿在学习中往更高水平发展。后勤主任陈峥就本学期的后勤工作、厨房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

image.png

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聆听总结,一起回顾了幼儿园在本学期取得的一些成绩,园长赵扬眉对幼儿园的保教管理、幼儿活动、安全工作总结表示肯定,鼓励全园职工再接再厉,携手并进。

在师德师风培训中,后勤主任黄梦静带来的《奇迹男孩》电影,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作为一名教师,思想感情、处世哲理、人生观点、道德境界、品德修养都会给孩子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对孩子有着熏陶教育和潜移默化的影响。作为一名教师,许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愿他们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未来。”黄梦静说。

表彰会上,柳幼相关负责人对班级、个人、后勤、恒信优秀员工、恒信嘉奖员工以及各级各类参赛获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进行表彰,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