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心中有爱,眼里有光” 龙泉驿青龙湖小学总结班主任工作经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李晓怡 | 时间: 2019-07-0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8日讯(宋佚 李晓怡)7月5日,成都市龙泉驿区青龙湖小学校召开以“交流分享,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学校校长廖小强、德育主任李云平、大队辅导员兰丹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廖小强肯定了全校班主任在这学期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鼓励全体班主任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脚踏实地地干好班主任这一平凡而伟大的工作。

image.png

期间,各班主任逐一进行班主任管理经验的分享交流。每一位班主任都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丁力老师分享了班主任和家长沟通的小技巧,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班主任如何用心、用情、用智慧治班。任海溶老师分享了“让蜗牛牵着我们散步”,把班级当作家庭,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传递“班级就是大家庭”的理念,形成班级凝聚力。注重以活动育人,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以生态存折作为评价体系,辐射学生的学习和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活动乐趣。

李云平希望所有的老师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幸福勇敢地在班主任的工作道路上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