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召开“阅读陪伴乡村,书香引领望县”阶段总结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李小野 | 时间: 2019-07-0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5日讯(宋佚 李小野)7月2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阅读陪伴乡村,书香引领望县”项目推进阶段性总结会在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副局职干部刘刚、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彭志田、德艺体室主任牟滟、心和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伍松、远川教育创始人张建、大邑县各小学分管负责人和参加阅读指导师培训的教师共150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张建对第一阶段的学习做了回顾总结:在过去的56天里,来自大邑县28所学校的194名教师,参与了远川第一期儿童阅读指导师学习。所有参培教师最终完成学习、通过考试、顺利结业,成为专业儿童阅读指导师。

image.png

会上还对参培的39名优秀儿童阅读指导师进行了表彰,南街小学杨耀琴、鹤鸣小学张文群、悦来学校孙中利、北街小学万霞、蔡场小学王木群等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文毅表示,教育局对“阅读陪伴乡村,书香引领望县”这项活动非常重视,接下来将会进一步推进项目的纵深开展;文毅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学以致用,带动身边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进一步推动校园阅读,让大邑教育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