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小学 >

完整复刻雅思机考新东方在线发布全新模考产品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瑞鑫 | 时间: 2019-07-01 | 责编: 刘佳

中国网 北京7月1日讯(记者 曾瑞鑫)近日,由新东方在线主办的《2020 CLICK IELTS雅思考试解析及机考模拟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发布会旨在通过解读雅思机考改革和备考新风向,将雅思官方的考试政策原汁原味地呈现给2020年雅思考生,指引他们更高效、科学地开展雅思备考,提升留学成功概率。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新东方在线还公布了最新雅思机考模考产品。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市场副总监荣欣、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总经理宋鹏昊、新东方前途出国分管中心英国副总监周令佳出席发布会并发表演讲。

雅思改革线上机考 在线学习效能

凸显随着知识经济的崛起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整个社会对高水平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量增大,出国留学的持续升温已成不争的事实。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出国群体总数达66.21万,相比2017年增加5.37万人,同比增长8.83%。

 

 

伴随留学热潮的持续扩大,留学备考行业的规模每年也保持指数级增长。作为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最具代表性的英语测评,雅思考试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市场副总监荣欣在发言中指出,2018年,全球雅思考生数量突破了350万,雅思考生数量可谓领跑全球。为了满足雅思考生不断增长的考试需求,向雅思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雅思官方开始寻求更现代化的手段提升考试的效率及服务质量,雅思考试向线上发展成为当下的必然趋势。2018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始在中国部分地区新增雅思考试机考模式。虽然目前纸质考试依然保留,但经过数月的发展,线上机考的优势开始凸显,比如在考试日期和考试场次的安排上更具灵活性,报名时间更充裕,成绩公布时间也更快,极大地提升了雅思考试的效率。

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总经理宋鹏昊在发言中指出:“目前,无论是培训还是考试,都开始寻求线上模式来提升效率,拉动服务效能。连雅思这个传统的英语能力考试都开始进行线上机考,可见线上模式已成为学习及考试的主流和标配。在线学习更机动,更适合大学生灵活安排学习与生活的时间,进而高效学习;在线学习结合互联网、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实现个性化精准推送,辅以在线批改、一对一口语训练等服务内容,教学效果也逐渐接近线下学习。” 

 

 

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宋鹏昊发表演讲

练手必备 雅思机考考试完整“复刻”版

 

 

作为雅思官方中国大陆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新东方在线一直以来与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在教学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上,也紧跟官方考试要求与节奏,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留学备考生水平和习惯的课程体系。新东方在线在本次发布会发布的雅思机考模考产品就是严格遵循雅思机考考试规则、官方真题与模式开发出的雅思模考产品,非常适合中国考生在机考前“练手”。既然是“模考”产品,其重点就在于是否能真实还原雅思机考考试。据宋鹏昊介绍,由于行业此前通行的培训产品大多聚焦的还是传统的笔试模式,导致不少在读考生对机考产生抵触甚至恐惧心理。在过去的一年中,新东方在线受邀参加了4到5场雅思机考考试,通过实际体验,全新的雅思机考模考产品得以将雅思机考完美呈现出来,这款产品除了呈现出完整的雅思真实机考界面,还真实呈现了机考的互动操作,在业界率先为考生提供完整的仿真模考产品,既还原机考模式,又提供正版雅思真题内容,帮助在读的雅思考生无缝对接机考。

 

 

在发布会现场,这套机考产品还为考生提供免费的上机体验,其对雅思机考的完整“复刻”不仅受到自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嘉宾的肯定,也收获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考生现场体验新东方在线雅思机考模考产品

据介绍,每一套模考题型包含听、说、读、写四个部分,题型设计严格遵循雅思考试官方授权的真题开发。口语部分还安排单独进行外教口语模考,与机考政策完美对接。另外,口语和写作部分的训练还含有人工点评服务,相比传统的纸质真题模考,考生可以得到老师即时直观的反馈,迅速查漏补缺。

 

这套雅思机考模考产品可以单独购买,自主训练。同时,新东方在线现有的雅思课程(包括雅思知心录播课程和雅思无忧直播课程)均已经免费升级为机考版,每个课程都搭配了多套机考模考,不额外收取机考模考费用。另外,新东方在线还将在7月开设雅思机考训练营,在考前集中为学员解决机考适应问题;未来,新东方在线还计划在线下开展机考模考体验服务,为学员提供考前全真的模考体验。

正如宋鹏昊在演讲中所说,只有在准备的过程中通过练习反复接近一种考试,考生才能真正体会到这种考试的核心,掌握通过它的办法。一位考生在体验这套机考模考产品后表示:“机考改革让考生不安的原因,是很多人害怕上机操作不熟练影响考试发挥,从这点来看,新东方在线的机考模考产品解决了考生的大麻烦,是一款非常有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