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2019广州高校招生咨询会在琶洲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7-01 | 责编: 曾瑞鑫

 为给考生提供直接咨询的机会,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今年的招生信息,更科学地填报志愿。6月27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党委书记张培祥、学生处处长张郡与招生团队一行赴2019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琶洲招生咨询会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进行答疑。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党委书记张培祥热情地为高考学子解疑答惑(赖宏辉 摄)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招生咨询处设在9.1号馆D区D02展位,学校各二级学院均有老师和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进行大意。咨询会刚刚开始,考生和家长便陆续前来,不到半小时,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咨询展位前便人头攒动。现场,偌大的液晶屏播放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9学校形象宣传片,成为会场一大亮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均展出考生作品,"华广机器人野狼队"队员更是现场操控机器人,引得考生和家长驻足观看。张培祥及招生团队师生热情地为考生和家长们进行答疑,细致地为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招生信息、专业优势、志愿填报、就业情况等信息。

面对考生咨询的"学校哪些专业比较好"、"学校的师资力量如何"、"学校的住宿环境如何"等问题,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招生团队老师及志愿者悉心地给予最详尽的解答。经过咨询了解,有家长表示:"学校很漂亮啊,挺不错的!"、"你们学校的专业挺好的,我想让我儿子报汽车这个专业。"

咨询会现场( 赖宏辉 摄)

据悉,6月24日-7月2日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校园开放周。期间,学校每天都安排志愿者在校名石接待点接待前来参观、了解学校的考生与家长,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在场也进行答疑,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学校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