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大智教育正式发布《大智教育依法依规办学白皮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6-27 | 责编: 吴雨航

2018年08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大智教育严格对标要求,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区关于开展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精神,深入规范自身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

大智教育首席教学官撰文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提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这是党中央继承、丰富和发展党的教育方针的集中体现,是对党的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的重大发展,是党的教育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十九大报告再次为“立德树人”找到了时代落地点,在全球全面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提出“发展素质教育”,进而打造中学学生的全球胜任力。

2019年01月08日,《大智教育依法依规办学白皮书》正式发行,使大智教育规范办学行为工作更加合理、合规、合法。

自创办以来,大智教育秉承“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持续完善“教学体系、家庭教育体系、终身成长体系”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大智教育以国家《课程标准》为纲,在全面研读各级主管部门的意见及通知后,形成了规范的办学文件、制度及流程;为全方位响应高考改革和中考改革,建立了服务“学生终身发展”的教育教学体系;在充分研读国家方案、课程标准的基础上,相继成立各大学科研究院、高考情报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院、讲师发展研究院、大数据研究基地等科研机构,武装配齐了精于研究的研究院负责人、分工明晰的研究员队伍,制定了指向“学科核心素养”的课程实施标准,创新发展了适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入的 “MMA课堂模式”,真正在发展素质教育,推进学生减负方面做出自己应该有的进步!

《大智教育依法依规办学白皮书》的发行是大智教育规范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规范革命进行到底,借此良机,将助推培训教育事业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