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小祥云首届毕业典礼:踏祥云 去远方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19-06-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26日讯(宋得恩)让学生更加坚定前进方向,勇敢朝着自己的理想奋进。6月25日,成都市龙江路小学中粮祥云分校为首届毕业生举办了2019届毕业典礼《最后一堂思政公开课》。

image.png

本次公开课分为“灼灼少年貌”“依依少年情”“炎炎少年梦”三个单元。毕业生们用《梁祝》《九歌山鬼》《大话西游之祥云伏魔篇》《云焕彩》《毕业之歌》等表演,向老师和父母交出了六年努力拼搏后精彩的“答卷”。

image.png

校长黄成凤鼓励孩子们带着老师和父母的关爱与嘱咐,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怀揣更加远大的理想,奋勇走上更高、更远的逐梦之路,激发了孩子们追梦未来的理想与信念。黄成凤带领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六年级班主任为全体毕业生行冠礼、颁发毕业证,并送上纪念礼物。典礼在全体毕业生共唱校歌《最亮的星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