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小学 >

白俄罗斯列宁斯基区教育代表团到顺义区少年宫参观考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丰伟宏 | 时间: 2019-06-24 | 责编: 丰伟宏

6月21日,白俄罗斯列宁斯基区教育代表团一行4人在顺义区外事办领导张晓东、李建宇的陪同下来到顺义区少年宫参观考察,顺义区教委副主任高山及组织科、体卫艺科相关人员、少年宫负责人进行接待。

代表团参观了少年宫宣传长廊,在大厅观看了学生汇报演出视频,并走进舞蹈、曲艺、美术等专业教室。在手风琴教室,代表团驻足观看了手风琴老师彭娜演奏的乐曲《山楂树》。

在书法教室,学生的书法作品吸引住了客人们的目光,大家饶有兴趣的拿起毛笔临摹下栩栩如生的“龙”字,书法教师齐振伟还现场挥毫写下“友谊地久天长”“福”字赠送给代表团成员。

版画教师左晓茹为客人们准备好了小学员的版画作品,孩子们稚拙的刀刻韵味和美好的表现内容让客人们喜爱万分;同时大家还开心的穿上工装围裙,滚动油墨,转动版画机亲身体验了版画带来的快乐和享受。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并签订了《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备忘录》。代表团表示,顺义少年宫为孩子们创造了展现才华的空间,通过参观交流,能深深的感受到老师很爱孩子们,孩子们在这里学习是非常幸福的,期待双方建立合作,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艺术教育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