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学前 >

2019年南通市幼儿足球现场推进会在海门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 作者: | 时间: 2019-06-21 | 责编: 曾瑞鑫

6月19日,由南通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南通市幼儿足球现场推进会在海门隆重举行。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立荣,南通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程海兵等出席活动。

在海门市蓓蕾幼儿园、锦绣幼儿园和东洲幼儿园,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校园师幼共同打造的足球文化环境,现场观摩全园混龄足球游戏和充满足球元素的亲子嘉年华活动以及教学活动。南京市教育研究室专家陆伟作题为《幼儿快乐足球让童年闪耀光芒》报告。海门市、港闸区、如皋市城东实验幼儿园、海门市东洲幼儿园分别作幼儿足球活动经验总结和交流。

活动最后,杨立荣副局长就幼儿足球运动的现状、体系建设作总结讲话,他激励大家抓好校园足球工作,发展好校园足球运动,要求大家牢记初心、坚定信心、满怀恒心,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南通校园足球工作一步一个新台阶、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南通市县市(区)各幼教分管局长、体卫艺科科长、幼儿专干、校足办主任、中小学体育教研员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南通市教育局体卫艺处  市校足办  供稿)

IMG_3508.JPG

IMG_3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