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考试 >

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全国省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6-21 | 责编: 刘昌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本届大赛省复赛共分十大赛区,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所学校的6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各项大奖终于尘埃落定。各赛区晋级决赛高校,将代表本赛区高校向更高的奖项发起冲击。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特等奖光荣榜

(查看完整榜单见大赛官网:http://www.chinaacc.com/xiaoyuan/caikuaidasai/index2)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全国性的大型校际竞赛活动,依靠正保远程教育与中华会计网校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受到众多高校的一致好评。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现场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的又一次规模更大、更加规范的全国性财会比赛。大赛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要竞技内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选手和高校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

据悉,本届大赛共分为校园初赛、省复赛、全国总决赛三部分。初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学校报名成功后,该校学生可自行注册并参加比赛;省复赛以学校为单位参赛,分为网络赛与现场赛两种形式,成绩优异者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为现场团体竞技比赛,每组有3名选手,主要考察选手的财会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职业能力测试。大赛除了为选手、指导老师、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外,还设置现金奖励十余万元,学习费用数十万元以及各类精美奖品。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现场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已经成为众多财会学子的必备“选修课”,在提高在校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等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已经成为财经高校展现风采,进行校际交流以及财经学子追梦、圆梦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