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获2019国际新锐家居设计大赛银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6-19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6月19日讯(李小野)近日,“2019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开幕式暨设计之夜”在梵木创意区举行,来自全球的创新设计师们汇聚在成都,现场揭晓了2019年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by iF、2019新锐家居设计大奖等多项奖项。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柯希敏、余思洋的作品《东窗影》获得“2019新锐家居设计大奖赛”空间组银奖。

image.png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是崇州市人民政府与成都家具展于2018年起推出的“展周并行”的国际性活动,“2019新锐家居设计大奖赛”是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锐家居设计大奖赛”不仅为作品提供了展示平台和路演的机会,更为设计师尤其是初出茅庐的新锐设计师们提供了和产业直接对话的机会,并推动作品实现产业化。

据悉,本届新锐家居设计大奖赛面向全球征集参赛作品,吸引了来自荷兰埃因霍芬设计学院、泰国清迈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中山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等全球38所设计类高校积极参赛,参赛作品达到138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