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小学 >

顺义区少年宫党支部联合东兴四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丰伟宏 | 时间: 2019-06-19 | 责编: 丰伟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日前,顺义区少年宫党支部与顺义区光明街道东兴四区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少年宫全体党员与东兴四区社区党总支7名党员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顺义区少年宫党支部书记陈民强

东兴四区党总支书龚凤娟

顺义区少年宫党支部书记陈民强、顺义区光明街道东兴四区党总支书龚凤娟分别介绍了党组织的基本情况。

在“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员微党课中,少年宫党支部党员张靖和东兴四区党总支党员赵丽颖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

张靖分享学习感悟

赵丽颖分享学习感悟

听了两位代表的交流后,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只有带着感情主动学,带着责任经常学,联系实际认真学,全面系统深入学,才能真正做到学出坚定信念和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和水平。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的形式深深感受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了少年宫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在社区双报到活动中进一步发挥顺义区少年宫的资源优势,加深了顺义少年宫党支部与东兴四社区党组织之间的紧密联系,在更好地服务社区的同时也将少年宫的育人功能延伸到社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