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华广战队”斩获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6-10 | 责编: 曾瑞鑫

近日,为期半年的“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管理学院“华广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本科组一等奖并获得最佳运营实战团队。

获奖证书和奖杯(侯凌霞 供图)

“华广战队”由来自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物流方向的杨联鑫和2016级工商管理物流方向的杨晓玲、李星沐、郑晓强组成,团队在工商管理系教师侯凌霞和郑苏峰的指导和带领下,经过半年时间的不断练习、操作、探索,从练习赛到积分赛,再到4月27日的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国本科院校155个参赛队伍中,以第一名的绝对优势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全国总决赛中,他们一鼓作气、互相鼓励,在历时2天的实战对抗、冷链网络方案评比、方案答辩3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

比赛现场(侯凌霞 供图)

据悉,“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以“对接行业、提升教学、服务企业”为原则,为在校师生和企业建立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竞赛过程与企业供应链运营流程对接,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以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