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一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06-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6日讯(李小野)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成绩揭晓,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在总决赛中获得计算机基础赛项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大数据赛项团体三等奖,8名参赛学生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7项。

image.png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工信行指委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个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舞台,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积极性。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近200所院校代表队,近19000名同学参加,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5个,参赛选手数为87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