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顺义少年宫举办“大手牵小手 共颂祖国好”家庭亲子游戏大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丰伟宏 | 时间: 2019-06-05 | 责编: 丰伟宏

2019年6月2日,由顺义区妇联、顺义区教委、顺义区卫健委主办,顺义区少年宫承办的第14届“小家大爱 礼赞祖国”家庭亲子游戏大赛在顺义区南彩二小完美落幕。

顺义区妇联副主席王英丽、教委副主任高山、卫健委副主任陈雪清等领导、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顺义区家庭协会与来自各镇街、区直单位的200个家庭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顺义区少年宫舞蹈团的孩子用热情澎湃的舞蹈拉开了大赛序幕。随后,全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表达小家大爱、礼赞祖国的爱国之情!

顺义区妇联副主席王英丽为活动致辞,她希望孩子们通过活动得到发展与锻炼。

随着顺义区教委副主任高山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现场顿时沸腾起来。

顺义按儿童年龄发育特点设计的16个比赛项目由父母与儿童协作完成,小朋友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参加比赛的人员中其中最小的宝宝只有七个月,最大的儿童为六岁。通过比赛,不仅有益于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密切亲子关系,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树立良好家风,也让家长学习了如何让儿童科学的运动,并发现孩子的发育问题,促进家长在生活中实现有效的陪伴。

北京儿童医院顺义妇儿医院在为大赛提供健康保障的同时,还开设了儿童健康咨询区,医生们细心、耐心地为家长解答问题,为儿童进行眼睛、牙齿等检查,关爱儿童健康!

顺义大赛在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中落幕。经过趣味比赛,共35组家庭获得一等奖。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安全有趣,而且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