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华广学院荣获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二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6-04 | 责编: 曾瑞鑫

5月31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20多天的奋勇拼搏,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体育代表团载誉而归,荣获甲组团体总分二等奖,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华钢,体育部主任杨效勇,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闭幕式。  

颁奖现场(章育新供图)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代表团在本届大运会多个项目有出色表现,男子排球队斩获亚军、健美操队(街舞)荣获亚军、游泳获得多项前三名奖项、足球队继续保持前八名以及其它多个项目取得单项前八名成绩。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体育部和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学院的支持和紧密合作,同时也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坚持与付出。

从参赛筹备期开始,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充分利用课后时间和周末、寒假开展集训积极备战,尤其是排球队等参赛队伍主动放弃"五一"等节假日,全力以赴投入训练,用汗水凝聚力量,用拼搏展现梦想,最终为学校增光添彩,实现了意志品质和竞赛荣誉的双丰收。

载誉而归(章育新供图)

本届省大运会设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健美操、定向运动11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33所院校、1025支队伍、17000余人参加,参赛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其中,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代表团共派出30名教师和164名运动员参加11个竞赛项目角逐。